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劳动者

宣传部 2022-08-01

近日,校党委书记、校长郁建兴走访慰问高温下坚守一线工作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与关心。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方向明及相关部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1.jpg

“感谢你们从白天到黑夜的守护,辛苦了!”下沙校区北门前,郁建兴一行看望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校园安保队伍,询问他们日常工作及生活情况,称赞队员们在疫情期间为守护校园安全做出的贡献。得知队员们每天在烈日下工作数小时,郁建兴关照保卫部门合理安排值守,叮嘱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送上慰问品。同时,他表示,校门就是学校防疫的第一道防线,要求安保人员在入校检查上要仔细再仔细,始终坚持严格把关,做好校园内部及周边的日常巡视。

2.jpg

3.jpg

随后,郁建兴一行来到行云食堂慰问后勤人员,详细询问暑假期间留校师生饮食住宿情况。他感谢后勤员工在暑期高温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为数千名在校师生能够按时吃上可口的一日三餐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他强调,食堂是学校人员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食品卫生安全,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4.jpg

5.jpg

尽管已是暑期,数字化办公室工作人员依然坚守在办公室,对校园进行实时监控和巡查,全力确保校园网络安全。在学校现科中心,郁建兴认真听取近期校内各业务系统进展及相关服务情况,对大家的工作态度称赞有加,同时叮嘱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工作节奏,合理安排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暑假在校工作学习的老师和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数智”校园环境。

7.jpg

郁建兴还来到人民武装学院,看望慰问了暑期留校教职工,仔细询问、指导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教学安排。

8.jpg


分享到
  • 微信好友
  • QQ好友
  • QQ空间
  • 新浪微博
Top